後疫情的創業新時力 善用新媒體行銷更Easy

0
241

本報訊

疫情期間,你想知道如何省錢又輕鬆創業嗎?善用新媒體的網路行銷絕對是現在不可缺少的創業技能。臺北市士林區公所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將在15及17日共同舉辦「創業新時力」課程,教大家用手機拍出誘人的商品,用簡單的App設計名片或菜單,以及善用社群媒體(YT、FB、IG)行銷內容宣傳推廣,讓新移民朋友可以輕鬆學習簡單上手。

新媒體盛行的時代,手機除帶給大家更多的生活便利外,更是創業過程中可以自行應用的好工具。因此,這次的課程中15日特別安排由廣告公關公司特聘攝影師蔡禮安,教大家透過構圖及光線的運用技巧,用手機實作拍出「有感覺」的精彩商品照片,自己就可以上架在IG等社群媒體宣傳,立馬幫商品銷售加分。

另外,17日也由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系老師莊東燐教大家了解不同社群平台特性,以及應用App設計名片或菜單,應用照片說故事經營社群媒體,幫自己的店家或商品行銷宣傳,也能更容易接觸到不同年齡層的客戶,擴大銷售管道。

網路新媒體行銷已是現在職場上及創業過程中的良伴,歡迎新移民朋友踴躍報名,提升自身競爭力,創造新機會,共創美好未來。此次上課地點在臺北市士林區公所,課程完全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若因疫情升級,活動則改為線上進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