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品發佈 首款三合一筆電上市

0
175
微軟發佈的首款三合一筆電Surface Laptop Studio(圖/翻攝自微軟直播會議)

記者/游鈺婷

微軟於台灣時間9月22日晚上11點舉辦全球發佈會,除更新旗下Surface系列,更推出了微軟全新設計的產品Surface Laptop Studio 三合一筆記本。主打雙轉軸螢幕,可自由變化筆電、平板和Studio三種使用模式,適合寫作、繪圖等各種創作需求的民眾。預計將於10月5日發貨,售價為1,599.99 美元起。

此次微軟發表了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和雙屏手機Surface Duo 2以及壓軸登場的Surface Laptop Studio之外,也推出了兩款小配件,為海洋塑料製成的滑鼠和殘障人士使用的組件。將在10月登場的Windows 11也將會安裝到此次發佈的Surface系列新品中。

Surface Laptop Studio綜合此前Pad、Surface Studio以及筆記本電腦等產品,微軟官方也對這三種稱之為娛樂模式、筆記本模式和工作室模式。透過配有全鍵盤和全新的觸控板,讓筆記本電腦畫面進行反轉,變成有如平板電腦一樣的變形模式。只要將屏幕拉出來,就可在筆記型電腦、平板模式之間自由轉換,或將屏幕下拉覆蓋到鍵盤,就可用新的Surface Slim Pen 2 進行書畫。而這三種模式都使用全新「動態編織鉸鏈」,非常耐用且方便民眾進行遊戲或設計等體驗。

規格採用14.4英寸PixelSense Flow 顯示螢幕 (2400 x 1600) 支持高達 120Hz 和杜比視界,性能上採用第11代英特爾酷睿H35處理器i5和i7處理器,以及Nvidia RTX 3050 Ti的GPU,內存分為16GB和32GB,存儲空間從256GB-2TB不等。民眾可依照自己需求購買使用等級,也可外加硬碟和GUP升級成更適合自己使用的一台筆記型電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