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鎖定年輕族群 精準數位完美包裝

0
349
用簡單的圖片,暗藏彩蛋吸引年輕人。(圖授權自精準數位行銷)

記者/劉馥瑄

知名家電品牌惠而浦,在台灣過去是由代理商引進口,直到去年6月在台設立分公司,開始與精準數位行銷合作,目標是讓品牌年輕化,吸引年輕族群,以社群網路投放廣告,更加貼近民眾。

精準數位行銷副總經理林宜樺表示,惠而浦在台深耕已久,過去由代理商負責行銷,預算並不高,也因此讓品牌隨著時間長久,認識惠而浦的客群持續下滑。在接手這次案件,經過分析發現家電產品,近期逐漸以日系、韓系時尚感為潮流,受年輕一輩的喜愛,決定以品牌年輕化做為目標,在社群網站作投放。

而這次的專案專員Jack表示,在粉專剛開始投放廣告,就先從互動活動開始,像是抽獎、問答等,吸引粉絲關注,等穩定人數後再投放影音,並每隔一段時間嘗試不同內容,希望透過影片傳達的不只是產品,而是更了解這個品牌。

用家電結合流行話題的創意,吸引許多年輕人(圖授權自精準數位行銷粉專)

林宜樺也透漏,惠而浦最初與精準作接洽時,也相當明確的表達,要放棄電視廣告投放,以數位社群方式為主,在這個案子也嘗試許多不同角度,像是家電擬人化、婦愁者聯盟等方向,引導民眾來購買惠而浦的產品,透過這樣的方式也讓人耳目一新,並且相當滿意這次的案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