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更新LOGO 發佈12週年數字紀念藏品

0
545
愛奇藝新舊LOGO對比(圖片來源於網路)

記者/王斯琪

愛奇藝在4月22日宣佈,發布全新LOGO,在推出12週年紀念數字藏品。

品牌LOGO的變化主要體現在在三方面。一是去除「iQIYI」外面的圓框,寓意打破邊框,更加自由;二是其底色,綠色變得更為明亮。意為愛奇藝對未來事業抱有更大期待;三是字體變得更加簡潔舒適,化繁為簡,以期積極實現科技與人性完美結合的主張。

愛奇藝推出的12週年數字藏品則是以愛奇藝萌物獼猴桃kiki為主形象,打造盲盒NFT。普通款由AI算法生成不同的愛奇藝萌物形象藏品,隱藏款則融合愛奇藝熱門劇集&綜藝內容IP、公益、品牌聯名等元素,共計發行12,000枚。

愛奇藝也在4月20日宣佈,將發佈原創虛擬偶像IP寄生熊貓Producer C的數字藏品盲盒,作為愛奇藝首支原創潮流虛擬偶像廠牌RiCH BOOM主理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