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開設首家線下私人電影院「Yuker娛刻」 劇院也可輕鬆看影劇

0
379
「愛奇藝」5月21日於廣東省中山市開幕齊下首家隨選私人電影院「Yuker娛刻」。圖片來源:南華日報

記者/沈信宗

中國熱門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5月21日於廣東省中山市開幕齊下首家隨選私人電影院「Yuker娛刻」。只要透過預約,就可在不被打擾的空間下享受你下訂的電影,享受劇院規格的舒適座椅、爆米花及Dolby與THX認證的環繞音效。此舉讓愛奇藝成為首家進入隨選電影院市場的線上影音平台。

根據南華日報報導,愛奇藝截至3月份,平台付費用戶已達到6130萬人。藉由隨時隨地都能觀看的線上影音服務及其龐大的用戶數,愛奇藝將消費者的觀看環境做進一步提升。只要透過預約,就可在不被打擾的空間下觀看下訂的電影,並享受劇院規格的舒適座椅、爆米花及Dolby與THX認證的環繞音效。該公司表示,很快將在更多的中國一線和二線城市開放更多的線下電影院。

只要透過預約,即可觀看下訂的電影,並享受劇院規格的舒適座椅、爆米花及Dolby與THX認證的環繞音效。圖片來源:南華日報

愛奇藝是中國在線搜索巨頭百度公司的子公司,現階段目的在探索線下商機,這一舉措施將與中國互聯網巨頭,電子商務領域的發展趨勢並進,積極收購合併與其合作實體零售商整合線上和線下商業。

根據報導,愛奇藝高級副總裁楊向華在聲明中表示,愛奇藝將利用其強大的品牌知名度、龐大的用戶基礎、受歡迎的內容和先進技術為這一蓬勃發展的市場發展做出貢獻,並將高端的觀看體驗延伸至線下消費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