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電台【音樂開門:遇見莫札特】明年重返國父紀念館

0
317
【音樂開門:遇見莫札特】於明年重返國父紀念館。(圖/翻攝至活動購票官網)

記者/歐雅如

愛樂電台24日宣布重啟【音樂開門:遇見莫札特】兒童音樂會,時間地點在明年1月24日國父紀念館舉辦,總共有兩場表演,票價落在新台幣500元到2400元之間。

【音樂開門:遇見莫札特】兒童音樂會本來在今年2月原訂要舉辦,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宣布停辦,此次愛樂電台也將場次將原本兩天共三場的表演,變成僅一天兩場。

音樂會將邀請小朋友最愛的「邱姐姐」擔任聲優,攜手「沙丁龐客劇團」及「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演出,而本次活動正好辦在寒假,小朋友能目睹「邱姐姐」的現場變聲。

本次活動推出早鳥優惠,優惠僅到11月30日,欲要購買的民眾要把握機會,更多資訊可至售票網站查詢。https://reurl.cc/9XYY9v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