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為中心 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報名開始

0
156
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開始報名(圖/取至官方臉書)

記者/陳瑀倫

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開始報名,活動邀請兩岸青年以愛為中心,拍攝10分鐘以內的短片,作品鼓勵呈現發生在臺北、上海等共同生活的兩岸之間關於愛的故事,今年獎金提高到3萬人民幣,也有機會獲得輔導創作的機會。

由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文化聯誼會、上海市科技藝術教育中心指導,上海文廣互動電視有限公司、滬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辦,延續以「我們愛」為主題,向兩岸青年徵集10分鐘以內的短片作品,報名至7月16日止。

We愛兩岸青年15日表示,為了歡迎更多的青年加入創作的行列,今年特別擴大年齡要求,只要18-45歲有作品的青年都能來報名。並且開放創作的合作計畫,讓青年有機會參與創作今年We愛的主題訂製片,而且這個主題訂製片合作計畫,我們每年都固定要做,有興趣的導演,得先加入We愛才有機會唷。

在鼓勵參賽者方面We愛兩岸青年15日說,特別歡迎兩岸合作合拍的作品,只要作品裡同時有大陸、臺灣的演員、工作人員,或共同呈現兩岸的城市元素、文化精神等等,都屬於這個範疇,當然大家還可以發散創作思惟,尤其是We愛獎我們會優先考慮兩岸合拍作品,今年We愛獎的獎金還提高到3萬人民幣,同時還有機會獲得輔導創作的機會。

本屆大賽包含作品徵集、評選得獎、We愛交流營、頒獎典禮等主要環節,在兩岸青年短片作品參賽評獎的同時,提供線上交流、互動分享、合作合拍、輔導創作等學習交流及與影視大咖近距離互動的寶貴良機。

兩岸大賽獎典禮,將於今年8月在上海和臺北同步舉行,揭曉本屆大賽We愛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等各大獎項,頒發高額獎金和輔導創作未來短片的獎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