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取得三隊職棒32年獨家直播權

0
583
職棒32年將於13日正式開戰。(圖/取自愛爾達體育台官方臉書)

記者/黃詩惟

愛爾達體育台8日在官方粉絲團宣布,確認取得統一7-ELEVEn、中信兄弟與富邦獨家「直播權」,職棒32年將於中華電信MOD平台播出,整季轉播180場職棒賽事。

愛爾達體育台日已轉播完成20場官方舉辦暖身賽事,愛爾達體育台表示,主播群,吳昇府、洪志瑋、楚育、李祐廷將繼續搭配教練謝長亨與鄭景益為球迷播報棒球賽事。

中華職棒32年賽事由愛爾達體育一、二台完整轉播,使用MOD平台球迷也表示,想裝MOD,也紛紛感謝愛爾達的工作人員辛勞。另外每週四、五愛爾達也將加碼播出職棒二軍例行賽,ELTA.tv、Hami Video用戶也能同步收看今年播出的職棒賽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