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取得2023FIBA籃球世界盃、第30屆亞洲盃女籃賽轉播權

0
221
愛爾達取得2023FIBA籃球世界盃、第30屆女籃亞洲盃轉播權(圖/擷取自愛爾達官網)

記者/潘禹豪

2023第30屆亞洲盃女籃賽、2023 FIBA世界盃男籃賽即將分別於6月26日及8月25日登場。愛爾達電視宣布取得兩場賽事的獨家轉播權,觀眾可以透過愛爾達電視旗下平台掌握兩場精彩國際賽事。

2023世界盃男籃賽重返亞洲,8月25日至9月10日將在菲律賓、日本、印尼三國五地開戰。第30屆亞洲盃女籃賽6月26日至7月2日則將在澳大利亞雪梨登場,這是澳大利亞首度舉辦亞洲盃。台灣女籃六月出征亞洲盃 小組賽對決澳、日、菲律賓。觀眾可以透過MOD愛爾達電視體育1、2、3台(CH200-202)Hami Video運動館、Elat.tv等平台,鎖定今年夏天備受關注的籃球國際賽事轉播。

本屆亞洲盃女籃賽賽程已經出爐,中華代表隊將於6月26、6月27、6月28日分別對戰日本、澳大利亞及菲律賓,觀眾皆可於愛爾達體育3台鎖定賽事轉播。相關賽事賽程,可至愛爾達官網搜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