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歡慶13週年 使用動滋券4個月免費看

0
342
愛爾達13週年推出「天天簽到、週週抽好禮」活動(圖/擷取自愛爾達電視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劉致宇

愛爾達電視邁入第13年,推出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天天簽到、週週抽好禮」活動,有機會抽到iPhone13,另外配合動滋券,推出500元可收看4個月收視專案,至明年6月截止。

「天天簽到、週週抽好禮」於ELTA.TV活動網頁進行每日簽到,參加越多天,中獎機會越高,時間進行11週總共抽出11名得獎者,有機會獲得愛爾達提供的iPhone13、NBA球衣、歐冠豪門勁旅球衣、中華隊應援毛巾、奧運紀念T-shirt、NBA/MLB公仔等多項豐富好禮。

愛爾達推出動滋券使用方案(圖/擷取自愛爾達電視網)

愛爾達電視同時也為了抽中動滋券的觀眾朋友,推出動滋券500元收視專案以及1150元以及1690元的年租方案,都可以使用動滋券進行消費,除了可以欣賞4個月NBA的例行賽也有中華職棒的例行賽及季後賽、歐洲冠軍足球聯賽、BWF世界羽球巡迴賽以及ISU花式滑冰大獎賽等多項全球賽事,申辦年租會員更加贈4個月免費收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