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獨家直播歐冠 推足球VIP收費方案

0
682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賽程表(圖/擷取自愛爾達體育家族粉絲團)

記者/劉致宇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15日開打,愛爾達電視台15日獨家首播,並趁勢推出足球VIP 799元早鳥方案,供觀眾選擇。

愛爾達電視台表示,足球VIP 799元早鳥方案,至10月1日截止,原價999元打79折,平均一個月79元,觀眾將可收看到各級足球大賽,並能享受原音頻道,同時段轉播多場比賽、直播比賽沒看到也有2天回看及VOD隨選影音等多項功能。

升級成為足球VIP可觀看的比賽(圖/擷取自愛爾達電視官方網站)
升級成為足球VIP可觀看的比賽(圖/擷取自愛爾達電視官方網站)

此外,足球迷也不只能收看歐洲冠賽足球聯賽的125場完整直播,愛爾達電視台也提供「UEFA歐霸」、「歐會聯賽」,「英格蘭足總盃」、「德國盃」、「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亞冠」、「亞足聯盃」…等超過800小時的各大足球賽事轉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