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外特派員活動因應疫情延期舉辦

0
149

記者/王詠宜

因應疫情中央社「我是海外特派員」活動將原先的北、中、南三個場次合併為一場線上培訓營,訂在18、19日線上舉辦,17日前完成報名即有機會免費參與。

海外小特派員的實習甄選也已經同步開放報名,報名方式可以是自我推薦或者師長、名人推薦,若採用他人推薦者須附上形式不拘的推薦函。

活動參加方式共有四步驟,首先繳交報名資料,包含一分鐘的自我介紹以及加分資料;其次18、19日參與線上培訓營課程;最後是6月中旬至中央台北總社參加口/筆試的複選與決選。

培訓營課程的詳細內容、活動流程及日期、常見問題等細項可參見第5屆「我是海外特派員」官方網站。線上培訓營課程、徵選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c8tNsDWC17nG4ec1MN-k1R6RxrPY70_YyrjP9mCO5w/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詳細活動內容連結:https://617136818682433807.weebly.co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