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絕地求生M 和韓國女團BLACKPINK合作

0
641
熱門手游《絕地求生M》宣佈和和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合作(圖片來源:絕地求生M宣傳照)

記者/石小凡

熱門手游《絕地求生M》宣佈和和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游戲造型商品。

《絕地求生M》公開了BLACKPINK成員Jennie、Jisoo、Lisa和Rosé的賬戶ID。官方貼文還公開了一個疑似BLACKPINK 版本的空投箱、一輛粉紅色的汽車和粉絲必備的 BLINKS 螢光棒。

為喜歡的成員點亮應援燈,就可解鎖永久時裝(圖片來源:石小凡)

在《絕地求生M》的游戲界面中,玩家可以聽到BLACKPINK的最新單曲「Lovesick Girls」。而在「推薦活動」中,玩家只要點亮應援燈,就可以解鎖游戲中的商品,包括「春日繁花上衣」,「補給寶箱劵」等。點亮最多應援燈的排行榜前20都會被公開,並且會得到排行獎勵。排名第一到第五的玩家將獲得BLACKPINK的簽名專輯和永久性酷萌胖達套裝,而排名第六到第十的玩家將永久性獲得俏麗甜心套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