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粉絲當自己的朋友 寵物YouTuber希露弟弟啃雞腿牢記初心

0
571
「希露弟弟啃雞腿」是第一個將都市怪談和寵物元素融合在一起的YouTuber。(圖/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記者/李佳蕙

「希露弟弟啃雞腿」是第一個將都市怪談和寵物元素融合在一起的YouTuber。這兩個毫不相干的元素相遇,產生了奇特的化學反應,使「希露弟弟啃雞腿」這一YouTube頻道擁有29萬的訂閲數,和16萬的TikTok粉絲數。其中「過世的狗狗鬼門開時會回家嗎?半夜驚見不明腳印?」更是引起激烈反響,觀看量高達107萬。 

都市傳説和寵物的結合,其實是一個美麗的意外。雞腿說,他家曾經有一隻養了15年左右但已過逝的狗狗,快到鬼門開的時候,雞腿姊弟突發奇想,決定實測究竟鬼門開時,過世的狗狗會不會回家。這一次大膽的嘗試為頻道帶來了驚人的點閱數,開啟一個全新的系列,從此都市傳説和寵物成爲了「希露弟弟啃雞腿」的最大特色。 

雖然現在看起來頻道發展蒸蒸日上,一切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事實上雞腿坦言,在剛開始做頻道的兩三年裏,完全沒什麽人關注他們的頻道,那是一段很艱難的時間。精心製作的影片卻不受關注,這樣的打擊直到今天還讓他印象深刻。

希露與弟弟的合影。(圖/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好在他堅持挺過了這段時間,踏踏實實做影片,粉絲數慢慢增加。但伴隨著關注度的提升,頻道又面臨了新的問題。他説,開始有知名度後,一定會有喜歡頻道和不喜歡頻道的人,有時候也會遭到黑粉的攻擊,嚴重的甚至會上升到對人格的侮辱。

雞腿姊弟用良好的心態去應對,把重點放在做更好的影片給粉絲而不是與黑粉爭吵,雞腿姊說:「多去在意你愛的人,不要去在意那些只會散發負能量的人。」

雖然現在已經不同於幾年前默默無聞的頻道,但是雞腿對待粉絲的態度卻從未改變。從剛開始留言雖不多,但認真看每一個評論並回應,到現在留言數變多,也仍然在評論區認真回復點讚,不難看出對於初心的堅守和對粉絲的重視。

雖然現在已經不同於幾年前默默無聞的頻道,但是雞腿對待粉絲的態度卻從未改變。(圖/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開始有更多訂閱者,有喜歡我們的人很開心。」雞腿姊弟承認,獲得粉絲的認可是他們最開心的事。有時候走在路上會被粉絲認出來,他們也不會覺得困擾,對於粉絲提出的合照請求,也很樂意接受。

「當粉絲認真說有多了解我們,看過我們的哪幾個影片的時候,我們和粉絲感覺就像是朋友一樣。」雞腿姊笑著説。

雞腿姊弟分享說,有不少粉絲朋友來信表示想要在未來成爲一名YouTuber。在鼓勵粉絲追求夢想的同時,他們也樂於分享自己做YouTuber的經驗提供借鑒。他們認為,YouTuber要有毅力、創造力以及强大的心理素質。首先要靠毅力挺過默默無聞的階段,同時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被惡言惡語傷害,以良好的心態繼續經營頻道。創造力同樣重要,如果頻道只經營一塵不變的内容,粉絲也會覺得厭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