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手工西服產業 首度邀網紅正裝走秀

0
276
台北市西服同業公會首度邀請網紅穿西服走秀。(圖/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2019 Taipei正裝時刻-時尚饗宴」活動為了推廣手工西服產業,台北市西服商業公會首度邀請多名網紅名人穿上西服一同走秀。

「2019 Taipei正裝時刻-時尚饗宴」20日下午在SOGO復興館廣場前登場,台北市西服商業公會今年首度請來多名網紅名人一同走秀,包括High咖邱志恒、穿搭部落客莉莎、影劇型男作家黃山料、日籍在台攝影師小林賢伍、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黃詩詩以及知名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等。

台北市西服同業公會林有義理事長上台致辭時表示,希望可以透過網紅的力量,讓更多能人能夠看見臺灣手工西服的特色。

台北市政府商業處高振源處長表示,臺灣西服產業至今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在技術層面非常扎實,不僅已經做出台灣的特色,在國際上更有一定的知名度,今年還在「2019世界洋服聯盟大會國際競賽」中為台灣爭光,成功拿下冠軍。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將手工西服可以推廣到更年輕的朋友們,所以邀請網紅穿西服,未來也計畫會繼續邀請網紅,把時裝推廣出去,讓台灣跟國際接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