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電競產業不遺餘力 HolylandX台北盃正式開戰

0
98
HolylandX台北盃於11月19日正式開幕。(圖/鄧愛兒)

記者/鄧愛兒

HolylandX台北盃19日開戰,此次台北盃系列賽事將以單人賽事「侍魂 曉」及團體賽事「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作為比賽項目,讓選手一決高下。為了推廣電競產業,發掘電競新星,此次活動由台北市政府與Holyland電競系列活動合作,以示政府對電競產業的重視。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都年輕過,支持電競、支持青年、接受多元共融文化!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台北市!」(圖/鄧愛兒)

「我們都年輕過,支持電競、支持青年、接受多元共融文化!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台北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政府此次與Holyland 電競系列活動合作,是想要讓國際社會大眾看到政府對電競產業的重視,也希望透過活動中軟、硬體設備廠商的合作,讓社會大眾透過線上和線下的觀賽體驗,進一步了解電競產業的全貌。

今年Holyland將在三創生活園區十二立方展演空間舉辦,並於精品盃、台北盃等賽事合作,在11月16日至11月24日連續9天為大家舉辦電競賽事與活動,讓民眾一起享受電競的樂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