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亮點人物分享 挑戰世界級舞台

0
102
換日線亮點人物合照(圖/換日線編輯部提供)

記者/陳芷苓

換日線於9日舉辦了「10X10 亮點人物跨夜派對」,邀請了十位亮點人物來分享屬於他們的故事,希望每個人都能挑戰世界級舞台,不是為了征服,而是為了放下,放下所有外界給你的、你給自己的限制,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及渴望。

活動由換日線總監孫翔一開場,他表示:「處在一個不確定的時代就更應該要與其他人互動,只要有勇氣,就是值得被敬佩的人。」

換日線總監孫翔一開場(圖/換日線編輯部提供

活動共分為上下兩場,主題分別為「勇敢把夢想變大x積極發揮影響力」和「讓台灣不只被「看見」,更能積極影響世界」,職涯實驗室社群創辦人何則文提到,「人生沒有標準的答案,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在世界的不同角落,活出各種各樣的故事,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最想做的事,將自己發揮到最大值。」,很多人擁有夢想,但卻因為現實不敢跳脫舒適圈,何則文建議,能將興趣變成專業,興趣不能當飯吃,但如果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原本的興趣就變成一種具備專業價值的技能了。

不僅如此,主辦單位在活動中提供限量個人專屬履歷健檢服務,幫有帶個人履歷的人可以免費接受諮詢,讓民眾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優勢,在活動的最後也讓所有參與人員在會場中認識彼此互相交流,在走向未來的路上一定會有走錯路的時候,但這些都將成為自己的經驗談,摸索過後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沒有人可以被別人限制,希望大家能勇敢跨出那一步,成為自己的主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