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世界‧台灣耀飛 央廣15語直播國慶典禮

0
396
央廣將以15語直播108年國慶典禮。〈圖/央廣提供〉

記者/王穎禛

108年國慶大典10日登場,央廣往年均以國、英、日3語轉播,今年則大幅擴增以15種語言同步口譯,並透過YouTube頻道串流直播總統文告。另外英、日、國、客4種語言也將同時由央廣中短波頻率播送;客語轉播也與客委會合作於講客電台播出。

關於大幅增加口譯語言,央廣表示,今年想要擴大對大眾的公共服務,藉由提供15語直播,讓世界一起參與我們的國家慶典。15語總統國慶文告口譯直播將由央廣14語之主持人負責,同時為了讓中東地區的朋友也能同步參與,另增加「阿拉伯語」成為第15種轉播語種。

作為向世界發聲的電台,央廣於雙十慶典為擴大國際廣播綜效,與加州KAZN AM1300、加州KMRB AM1430、紐約AM1380華語廣播電臺、休士頓時代華語、加拿大滿地可中文臺等九家海外華文媒體合作,讓中華民國國慶精彩內容於美、加等地落地播出。

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央廣15語直播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典禮多語直播網址:https://dtenday.rti.org.tw/2019/nationalday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