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幸福南台灣 活動主持Follow Me》望培養新住民主持人

0
182
教育電台高雄分台將於11月9日舉辦《幸福南台灣 活動主持Follow Me》活動。(圖/教育電台提供)

記者/王穎禛

為培養更多新住民主持新秀,教育電台與高雄市東協經貿文化協會將於11月9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學苑」教室舉辦《幸福南台灣 活動主持Follow Me》活動,透過專業講師教授技巧與實際走訪泰國、柬埔寨文化節,來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學習之旅。

教育電台高雄分台表示,107年辦理新住民培力活動時,有學員認為各地政府常辦理新住民文化活動,外場主持人卻需求殷切,新住民礙於語言隔閡,常常無法拿捏主持技巧。高雄分台這次特辦理此活動,藉由講座暨新住民東協假日市集見習,增強自身外場主持能力,希望日後也能運用在電台新住民節目製播及活動主持上。

多年來致力於關懷新住民的教育電台,無論是節目或活動,皆投入大量心力。此次活動全程免費,鼓勵所有對主持有興趣的新住民或新二代參加,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25位為止,11月4日於教育電台活動網及「聽見教育.看見高雄」粉絲專業公告錄取名單,更多報名及行程資訊請見教育電台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