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最大贏家 三組節目獲雙獎

0
254
關注貧窮議題的「城市的光影」,主持人雅柏(黃柏諺)奪得「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兩項大獎。(畫面擷取至三立電視台直播畫面)

記者/張嘉萍

教育廣播電台繼去年抱回6項大獎,今年廣播金鐘更拿下9項大獎,特別的是,有三組節目獎及主持人獎都由教育電台拿下。其中主持人唐妮、季潔是金鐘獎常勝軍,而雅柏則是第一次獲獎。

教育廣播電台所獲9項大獎,分別是「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藝術文化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而其他獎為「類型音樂節目獎」、「少年節目獎」、「單元節目獎」。

「MIT生態道館」,同時奪得「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要介紹台灣特有種,主持人唐妮與兒子張宸瑋及兒子同學陳玥燊共同主持。上台時,節目製作人亦是唐妮丈夫的張競說:「我一直有個夢想,可以把家人帶上台領獎,今天……」講到一半便哽咽,因此由唐妮激動地說「今天終於圓了這個夢想!」。頒獎台上成了一家人獲獎,其畫面溫馨感動又可愛。

MIT生態道館同時奪得「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全家一同上台領獎。(畫面擷取至三立電視台直播畫面)

關注貧窮議題的「城市的光影」,奪得「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兩項大獎,主持人雅柏(黃柏諺)在台上表示,有太多弱勢族群的困難很難想像,他們的分享是非常療癒的,在過程中,都在學習如何擁抱和愛自己,對他來說是生所行之事最勇敢的一件。

由季潔(蔡宜穎)主持的「技職MVP」、「技職翻轉人生」獲「少年節目獎」及「單元節目獎」,她獲獎時表示,在她完成技職教育的博士學位後,就決定把時間花在技職的同學身上,3年的時間,走了30幾個地方,訪問了30幾位獲得全國技能競賽金牌的學生,今年終於上台,告訴大家技職教育是值得被關注,並且翻轉在台灣的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