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金聲獎入圍名單出爐 銘傳入圍公益廣告獎

0
295
教育電台主辦之「第18屆金聲獎」得獎名單出爐,將於7月公布得獎名單。(圖/教育電台官網)

記者/歐雅如

第18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入圍名單出爐,本屆7類獎項,共35件作品獲得評審青睞,今年共有298件學生作品參賽,創近年新高。銘傳大學銘傳之聲則在此次入圍「公益廣告獎」。

今年金聲獎頒獎典禮受疫情影響,將改採網路直播,得獎名單則預計7月11日中午在「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臉書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此次共計有28所大專校院及25所高中職校學生角逐7類獎項,總參賽件數298件創近年新高,35件入圍作品世新大學13件最多,中南部大學也各有斬獲。銘傳大學部分,由廣電三甲蔡宇珊、羅澤庠、廖宇婷、易天瑞、張瑩瑩,以作品「永遠的大樹-環保葬系列廣告」入圍「公益廣告獎」。

評審團認為本屆入圍作品具有很高的創意,不乏令人驚豔作品,且從作品中發現同學們關懷社會各個面向,環保、受虐兒、缺水、防疫、身心障礙者等議題,值得讚賞。此外,評審老師特別勉勵同學,加強節目企劃的執行能力,包括演播、劇本、音樂及音效等運用缺一不可,如何將腦中的構想具體落實,每個環節紮實學習,並確實到位,才能成就好的廣播作品。

本屆入圍作品將於6月20日上傳至教育電臺「金聲獎專區」及Channel+網站,供有興趣學生觀摩學習。7月11日中午12點於「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臉書專頁網路直播,公布得獎名單。相關活動最新訊息,請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金聲奬專區」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