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金聲獎公布入圍名單 世新大學入圍最多

0
306
第15屆金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日下午3點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的南海劇場舉行。(圖/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由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的第15屆金聲獎,於14日公布入圍名單。此次參賽件數近200件,入圍作品共34件,世新大學占16件,入圍最多。

本屆金聲獎響應環保,首次採網路報名收件及線上評分。競賽獎項有7類,分別為「教育專題報導獎」、「社會關懷節目獎」、「兒童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獎」、「音樂節目獎」、「公益廣告獎」及「高校聲優獎」,共計有24所大專校院、28個系所及24所高中職參與比賽,參賽作品總計181件。

本屆參賽作品表現,據國立教育電台新聞稿,評審團表示,今年入圍作品多能兼顧創意與技術展現,學生已能在節目上增加音效運用,但同學在報名參賽時應精準審題,以免影響成績。

就參賽件數最多的「公益廣告獎」來說,評審肯定同學的表現,在音樂及音效上投入心血,賦予廣播廣告「有聲擱有影」(繪聲繪影),學生若在創意上做突破,一定能更上層樓。

此外,入圍作品音檔訂於5月21日在教育電台「金聲獎專區」上傳,6月2日將舉行頒獎典禮並公布得獎名單。國立教育電台新聞聯絡人徐德芳表示,在頒獎典禮之前會先舉行「與評審面對面」分享工作坊,在下午1點至2點半,下午3點就會接著進行頒獎典禮,兩場活動地點均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的南海劇場,典禮前的分享工作坊歡迎參賽同學前來參與。

金聲獎入圍名單及活動最新訊息請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金聲獎專區」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