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企業論壇【2021 Meet Greater South 新創・創新・大南方】延期舉辦

0
282
數位論壇延期通知(圖/截至官方)

記者/黃于綺

由眾多數位企業共同舉辦的【2021 Meet Greater South 新創・創新・大南方】,因應疫情措施,目前也已宣布延期舉辦,將時間調整為8月27至8月28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行。

活動內容分為三大塊,分別是數位經濟論壇、創業家開講及投資人分享新創講座,以及跨界交流,讓南方的文化透過科技創新。

而此次活動分為2大舞台,進行講座,眾所矚目的全球創業趨勢論壇及數位新經濟論壇,為一大亮點,7大新創展區內分享人工智慧、5G與數據智能等,在展區也有不同的主題讓觀眾以新創的方式接獲知識與訊息。

主辦單位Meet產業小聚、數位時代等也表示,關於活動的四大核心價值,透過關鍵產業鏈結,如AI等機器人,深化在地資源、學研,也透過產業技術交流,將南北跨域串聯,達到聚焦媒體關注的效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