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奇點獎公布參賽件數 AI應用報名作品增長

0
255
2018數位奇點獎評審團(圖/數位奇點獎臉書)

記者/陳芝瑄

DSA數位奇點獎日前於臉書公布今年參賽作品件數,並說明今年最為激烈與值得關注的獎項,其中技術應用類最佳AI應用獎作品相較去年件數有明顯增加。

本次參賽作品共有386件,其中以整合行銷類最佳內容行銷獎項最為激烈,共有31件作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未有作品參賽的技術應用類最佳AI應用獎,今年則有10件作品參賽,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秘書長盧諭緯對此表示,主要是台灣過去這一年對於AI技術與應用比較成熟,在報名件數上才有明顯的增長。

數位奇點獎旨在為產業建立新的創意指標,並鼓勵人才發展及激發跨領域的交流合作,不斷優化台灣數位產業的產值與價值,比賽舉辦第二年也將持續鼓勵執行力與想像力。此外,本活動邀請Oath台灣董事總經理王興擔任今年評審主席,以及邀請海內外96位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頒獎典禮將於11月16日舉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