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開辦「雜誌獎勵輔導相關資訊說明會」

0
112

記者/包陳可

11月14日,文化部首度開辦「雜誌獎勵輔導相關資訊說明會」,特別針對雜誌出版媒體業者,詳細盤點27項有關雜誌獎補助的重要資訊,輔導雜誌出版業,讓雜誌出版業者更加瞭解政府提供的資源與獎勵補助。

說明會上,文化部詳細盤點了27項有關於雜誌獎補助的重要資訊,其中包括雜誌、圖書出版、文創、藝文產業,以及業者延伸辦理相關會議、展覽、演出、文化活動等多個方面。當前媒體環境競爭激烈,雜誌業除了堅守內容產品品質,也開展多媒體行銷助攻、跨界合作與辦理實體活動等新的經營模式,業者苦心經營發展、開源節流之際,也應瞭解文化部對雜誌出版業者的適用資源補助。人文及出版司、文創發展司、綜合規劃司、文化交流司、文化資源司、藝術發展司及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相繼向雜誌業者說明了各項補助資源的補助類別、申請資格、補助條件等,給業者更多的支援和協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