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延燒 正聲廣播取消台慶音樂會

0
224
新冠肺炎延燒 正聲廣播取消「轉聲之間經典流行音樂會」。(圖/截取至正聲廣播臉書)

記者/鄭如晴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支持政府防範疫情擴散,及保障各人員的健康,正聲廣播公司宣佈取消原定於6月6日舉辦的70週年台慶音樂會「轉聲之間經典流行音樂會」。

為慶祝正聲廣播70週年台慶,正聲廣播原定於6月6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音樂會與民眾同慶。音樂會原本邀請灣聲樂團於橫跨歌壇三世紀的流行歌手紀露霞、周治平、許景淳、小百合及許富凱為民眾帶來動人的演出。

正聲廣播表示,他們並沒有將台慶轉為線上進行或更替為其他活動的規劃,音樂會還剩不到三個月,位子已熱銷超過一半,如今宣佈取消,之前已購票的民眾可到正聲廣播官網查看退票說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