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校園廣告人比賽 影片時間縮減為1分鐘

0
341
徵件日至5月17日止。(圖/擷取自新北校園廣告人官網)

記者/陳彩玲

一年一度的新北校園廣告人比賽開始徵件,以「新北100種生活」為主題,今年影片時間由三分鐘縮短至一分鐘,去年擔任評審一職的雪芃策略總監陳侑均表示,不是因爲短影片的趨勢或長影片的不可行,是期望同學能更精準地針對創意內核、表現手法與行銷意義做更深度的思考。

去年以「大於1.05的關係」進入10強的銘傳大學參賽者林愉昕說:「參加這個活動讓更了解廣告業,也增加眼界、人脈和實戰經驗。」藉由去年的經歷,他也鼓勵今年參賽的同學,要勇敢相信自己的創意,堅持熱愛廣告創意的初衷,用開放的心快樂學習。

新北校園廣告人的活動具備三大特色,一是運用影像挖掘新北市城市風情,傳達新北生活的美好;二是前三名的同學能有機會進入業界實習;三世入圍十強者皆有一萬元的拍攝基金,若想知道更多報名資訊可以前往新北校園廣告人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index.php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