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5月31日起終止服務

0
948
新浪部落5月31日起終止服務 (圖/ 新浪部落網站)

記者/ 郭姸妤

「新浪部落」宣布將在5月31日起終止服務,5月31日前都可以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之後將不再保留內容,部落格最早活躍的年份是在1999年,目前台灣比較知名的部落格網站有痞客邦、Xuite日誌PCHome個人新聞台等等。

新浪部落是2005年開始發行的一個中國部落格網站,擁有娛樂明星、美食、科技、旅遊等等部落格,它的流量曾在2007年超過新聞頻道躍居各頻道的第一位,他的等級系統會由個人部落格的訪問量轉換,同時也代表用戶在新浪部落格中綜合影響力。

隨著新浪部落結束長達17年的服務,新浪部落的用戶金門旅遊表示,近年來是以臉書為主,部落格是想寫較完整文章才會寫,但裡面有很多資料,沒有了會很麻煩,他也表示,網路發展就是會這樣子,總會有式微的時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