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首度跨界線上課程 打造「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

0
216
方格子首度跨界線上課程(圖/方格子)

記者/張宇皓

華文內容付費創作平台vocus 方格子與SAT. Knowledge 知識衛星合作,舉辦2021年最大的線上聯合課程「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預計28日開課,高達16位講師,規劃5大主題與18場專場講座,期望透過完整的線上學習規劃,培育更多優質的內容創作者,建立起良好的內容產業生態。

vocus方格子創辦人翁子騏表示,「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將由「風格與品牌定位」談起,再逐步延伸至「內容策略」、「數位思維」、「內容變現」到「高效生產」等五大方向主題,完整涵蓋創作旅程的各階段課程應用。

翁子騏說,方格子不僅僅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華文內容付費創作平台,更要協助平台上的創作經營者,持續維持創作能量並進階建立跨界機會,加強累積商業成功驗證;邀請的16位專家,多位擁有百萬暢銷書實績或數位平台高額訂閱數,包括知名作家李洛克與小說家朱宥勳、SEO行銷顧問邱韜誠 Frank、自媒體工作者廖阿輝、張志祺等,加上vocus方格子將會運用自家平台的數據分析、目標族群偏好等資料,協助創作者瞭解精準行銷、趨勢分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