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遊戲《Carto》推出Switch跟PS4實體版

0
457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日頭遊戲與知名的實體遊戲製作廠商 iam8bit 合作,推出 Switch 跟 PS4 的實體典藏版。(翻攝自日頭遊戲臉書)

記者/陳佳妤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日頭遊戲歷時4年打造《Carto》,今年與美國知名遊戲廠商iam8bit合作,推出Switch跟PS4的實體典藏版,遊戲於2月25日開放預購。

《Carto》是款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可以藉由改變地圖的排列方式到達世界每一個角落,日頭遊戲此次重新繪製了內外雙封面,並附有九張地圖版塊,讓玩家可以像主角卡朵一樣,用手中的版塊,拼湊屬於自己的世界,同時也希望玩家可以回憶遊戲中美好的點點滴滴。
日頭遊戲2月26日在臉書表示,很高興這次能和知名的實體遊戲製作廠商 iam8bit 合作。也因此商品必須從美國寄送,讓網友哀嚎:寄到台灣都要一個月,也敲碗台灣店家能進貨。
臉書貼文也解釋本次的實體版重新設計內外雙封面,封面有陪伴卡朵冒險的動物夥伴們,內側則是乘坐飛船鳥瞰世界的廣闊大海,兩者都能替換當封面,喜愛的網友可以至iam8bit 官網預購,Switch版售價34.99美元(相當台幣980元),PS4版售價29.99美元(相當台幣835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