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中時「孝親獎」 音樂創作營等你來參加

0
396
參賽者須上官網報名,詞曲作品須以MP4格式視頻或MP3格式音頻提交,曲風與時長不拘,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且未在海內公開發表。(圖/擷取自中國時報活動網頁)

記者/陳家祥

旺旺中時集團舉辦「第二屆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透過孝親歌曲的創作與傳唱,推廣正確的孝親觀念,讓孝順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旺旺中時集團也特別舉辦「創作歌手暑期培訓營」,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同學都歡迎參加。

「第二屆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凡年滿12歲(含12歲),以華文詞曲創作之音樂愛好者皆可報名參加,前十強各給予10萬元人民幣獎勵,還將邀請製作MV,出版專輯。報名截止至8月31日。

為了加強參賽者們的音樂素質,旺旺中時集團特地邀約知名音樂創作老師團隊,開辦為期4天的「創作歌手暑期培訓營」,要邀有志學習音樂的學生,一起激發創意,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同學都歡迎參加,報名截止至7月23日。

點此詳閱「第二屆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活動內容
點此詳閱「2018創作歌手暑期培訓營」活動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