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捷公關舉辦神鬼齊雞萬聖變裝嘉年華 提供商家優惠及抽獎活動

0
334
圖為全國萬聖變裝競賽宣傳海報。(圖/擷取自星捷公關粉絲專頁、文/李安妮)

記者/李安妮
為了響應萬聖節,星捷公關整合行銷舉辦了「2017 神鬼齊雞 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活動,將於10月28日封街展開,除了有嘉年華活動之外,主舞台更有全國萬聖變 競賽的精彩比賽,還有更多商圈店家的優惠及驚喜大獎抽機票等相關活動。

這次成大商圈萬聖節活動包含有萬聖主燈區、美食特色攤位、生活商品、服飾、玩樂等多種不同的樂趣,更有南瓜燈DIY及大遊行活動。其中主打萬聖變裝競賽,號召各路變妝英雄好漢前來參加比賽,秀出自己的變裝成果,比賽分成成人組、學生組及小朋友組,得獎者也有獎金500元到12000元不等,報名截止日期到9月29日下午5點,參賽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星捷公關成立於2016年,服務內容包涵有企業行銷企劃、媒體公關、活動設計執行、會展會議、圓夢關懷等各類型項目,期望以「深層體驗、打動人心」為目標,用創新思維、精緻品質、便捷效率與安全執行服務,達成客戶需求。他們的理念堅持「態度」、「熱忱」以及「建構青年舞台」,對員工的第一基本要求:要有對態度才能有所成就;並且認為每一場活動不論大小,都要充滿誠摯的心情;在建構青年舞台方面講求群眾集資及聚沙成塔的概念。

但除了策劃活動外,星捷公關還有「圓夢計畫」,於2017年2月發起,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成立此計畫項目,其目的為幫助青少年在提升德育與群育的發展,並透過關懷的方式帶領孩子們了解這些人生道路上必備的知識,此外更開創粉絲專頁,希望透過網路的方式將本計畫推廣到臺灣各地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