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出版舉辦讀書節 盼民眾投入書的懷抱

0
190
時報出版為「在一起讀書節:與書為伍,天長地久」活動設置99元區讓民眾做尋寶

記者/高語璠

時報出版於暑假特別在新北台灣圖書館舉辦「在一起讀書節:與書為伍,天長地久」活動,時報出版業務部副理邢及人表示,希望透過讀書節讓民眾放下3C產品進入書香的世界。

活動長達一個月從7月5日至8月7日為止,時報出版表示,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很多成年人、年輕人都被網路給綁架,不斷的在使用這些3C產品,因此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民眾放下手機多跟自己相處,想將這樣的想法傳達給民眾。

邢及人表示,這次書展做了幾項規劃,為了就是供給民眾更好的讀書資源。第一是規劃作家專區像是國際級大作家丹·布朗、村上春樹,本土作家吳淡如、蔣勳等,將這些作家的書籍設置在作家專區,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一探究竟。第二項規劃是將書展的書分類,分別有勵志、文學、理財、兒童四大主題,方便民眾依分類去選擇想要的書籍。最後一項規劃是擺設特價書,出版社準備了萬本以上的書籍,為這些書規劃尋寶區,99元讓民眾能夠在特價尋寶區去尋找自己喜歡的書,讓喜歡書的民眾有不同的選擇。

書展分為場內和場外,邢及人提到,圖書館星期一休館,不希望因為休館讓熱愛書籍的民眾撲空,加上主題跟尋寶區還是有做分門別類的設置讓場地有所不同,所以才會在場外也設置展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