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策慧20周年 發表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

0
231
智策慧共同創辦人陳茂鴻、吳秀倫

記者/梁芯卉

素有臺灣行銷界的麥肯錫之稱,以協助華人企業數位轉型、躍升國際品牌為使命的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今年邁進二十周年,16日特舉辦「20周年感恩茶會」,同時發表智策慧創新的「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希望幫助更多華人品牌在疫情困境下,能順利加速行銷數位轉型,進行品牌策略的全球布局。

智策慧全體同仁一起感恩所有客戶夥伴20年的一路陪伴

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董事長暨首席顧問陳茂鴻16日表示,智策慧的成立初衷是因為二十年前看到了「智慧行銷」的大趨勢,這二十年來也一直強化「品牌策略」與「智慧行銷」的核心能力,從品牌顧問到行銷科技,希望能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引導企業從行銷開始數位轉型,成為永續發展的冠軍企業。

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總經理吳秀倫則指出,智策慧「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的建立, B指的是「Branding 智創品牌建立」、I指的是「Intelligence行銷科技建構」、G指的是「Global Growth全球成長駭客」,平台建立的目的,主要是在助攻企業品牌的行銷數位轉型,潮進科技化與國際化發展,為提升一站式品牌大成長解決方案平台能量,特與日本電通公關、MBA東協顧問聯盟、PRN全球公關網絡戰略,以及AMT行銷數位轉型協會、合樸農學市集等組織戰略合作大平台的建構,主要是在助攻企業品牌加速科技化與國際化發展,提供一站式品牌大成長解決方案能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