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實習趣 深入了解業界生態

0
322
林柏任分享在自由時報體育中心每日行程

記者/詹唯伶

銘傳新聞系大四10位學生在11日分享在兩岸各地電視、新聞台實習經驗給大三學弟妹,其中兩位在暑假的兩個月都留在台灣媒體實習,分別石奕賢以及林伯任,他們表示,這兩個月的實習讓他們體會跑線的樂趣,同時也有不少作品刊登在媒體上。

在中時攝影組的石奕賢認為,自己在攝影的部分已經有不錯的成績,但到了要拍攝新聞的現場看到了前輩們拍出的照片與自己的差距,就明顯的知道自己的不足和要加強的地方。即使是簡單的示威遊行活動,前輩卻能透過影像傳遞示威者的憤怒與他們的訴求。

林柏任則是在自由時報體育中心和中國時報新北地方線各待了一個月。他非常開心選到了他夢想中的路線,但是在體育中心跑線的開始卻不如他的想像。因為沒辦法放鬆盡情地看球賽,完全不能遺漏任何一個好壞球的發生。雖然可以跟自己喜歡的球員近距離接觸,但也不能破壞了體育線的小禁忌,在工作結束前就上前要求合照,以免專業形象被質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