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虛白新聞獎擴大名額 增設地方創生及學生影音獎

0
280
財團法人曾虛白先生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張瑞昌

記者/賴彥琪

第45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今年擴大公共服務報導獎名額,依媒體型態共分4大類,另外,也增設新獎項「信義房屋社區營造與地方創生報導獎」與「大專院校學生環境與生態永續報導影音獎」。

財團法人曾虛白先生新聞獎基金會指出,公共服務報導獎往年僅一位獲獎者,卻由不同型態媒體競爭,難免有遺珠之憾。今年透過信義房屋獨家贊助,分為報紙及雜誌、電視、廣播、新媒體4大類,希望透過擴大獎勵範圍,肯定更多優秀作品。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今年也增設「信義房屋社區營造與地方創生報導獎」,獎金10萬元,獎勵社區營造及地方創生議題的優質新聞報導。同時,以本國籍大專院校學生位參賽對象的「大專院校學生環境與生態永續報導影音獎」,首度將大專院校學生納入獎勵對象。

今年徵件範圍自民國107年7月1日到108年6月30日發表、刊播的新聞作品,將於7月1日到31日收件。有意報名者可於中央通訊社網站(www.cna.com.tw)「第45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9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報名專區下載報名表及主題說明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