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信ETF產品發展趨勢 陳國瑋:要作最好的投資

0
298
論壇在10月1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

記者/鄧穎莊

由工商時報主辨,元大投信和芝商所協辦的《全球期貨交易與產品創新之機會與挑戰》論壇,10月1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論壇分享如何運用及掌握期信ETF產品創新的未來國際發展趨勢。

論壇由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開幕致詞,他表示,在現今市場中,甚麼都缺,唯獨不缺錢,當中包括投票市場、不動產市場等等,尤其不動產市場最為重要,也提議退休人士可利用退休時間作最好的投資。

論壇共進行了三個專題報告,專題一由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分享台灣期信商品引領亞洲創新化與國際化趨勢,尋找能滿足投資者的方法;專題二由芝商所Thomas Poh分享全球期貨交易之現況與未來發展,針對美聯儲與美國利率未來展望作討論;專題三由元大投信副投資長譚士屏分享商品期信ETF投資教戰,讓台下嘉賓獲益良多。最後以期信ETF未來創新發展之趨勢與展望的主題座談作為結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