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持續升溫 痞客邦推出「外帶搜尋小幫手」

0
171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 痞客邦推出「外帶搜尋小幫手」(圖/痞客邦提供)

記者/劉曉鋒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各縣市政府宣布全面禁止餐廳內用後,餐飲業生意受到衝擊。因應疫情下的外帶需求,痞客邦5月23日推出「外帶搜尋小幫手」,協助民眾快速查詢所在地附近有哪些餐廳店家提供外帶服務。

新北市、台北市政府5月24日宣布全面禁止餐廳內用,需改為外帶或外送,餐飲業生意受到衝擊。痞客邦「外帶搜尋小幫手」收錄台北市、新北市的餐飲店家資訊,民眾無需下載 App,即可定位搜尋附近 500 公尺內提供外帶的店家,也歡迎網友回報尚未被收錄的店家資訊,此外也歡迎網友回報尚未被收錄的店家資訊,發揮社群的力量,共同為防疫出一份心力。

PIXNET 行銷經營部副總經理張昱表示,「居家防疫期間,民眾需花費更多時間心思解決每日三餐,外帶自取是相對省時便利的選擇,因此痞客邦在短時間內推出這樣的服務,期望能解決民眾與店家的需求,並讓店家能維持基本經營,度過難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