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貝納獲「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第一

0
941
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率領集團主管開工合影。(圖/截至動腦雜誌)

記者/沈信宗

台灣綜合廣告代理商李奧貝納集團3月1日獲選為全球諮詢顧問公司R3 Worldwide 2017年「台灣地區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評比第一名。同時也連續蟬聯11年動腦雜誌評比「台灣最大綜合廣告代理商」。

據動腦雜誌報導,同樣於2017年李奧貝納在《4A創意獎》當中,得獎作品海尼根與中華航空的廣告也獲得比賽佳績,目前李奧貝納集團的客戶群中,領導品牌占比高達84%,如:中華電信、中華航空、麥當勞、中華汽車、三星、海尼根、帝亞吉歐、菲利普莫里斯、費列羅、雀巢、公主遊輪、NETFLIX、大潤發、輝瑞藥廠、寶島眼鏡等,而且名單還在持續增加中。

李奧貝納集團獲得全球諮詢顧問公司 R3 Worldwide 2017 年「台灣地區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第一名(圖/截至動腦雜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