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勝接任國語日報董事長? 潘文忠:絕無此事

0
206
(圖/趙芸藖)

記者/趙芸藖

國語日報董事會改選,衍生出教育部欲接管董事會的爭議,並在10月12日正式向法院聲請解聘國語日報全體董事職務,程序上要由法院選派臨時董事,但外傳教育部內定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為國語日報董事長人選,對此教育部否認,絕無此事。

根據聯合新聞網1日報導,教育部主導國語日報董事會改組的政策強硬,除了訴諸司法,連未來的國語日報董事長都傳出已有內定人選,傳出人選就是在扁政府時期引發藍綠極大爭議的前教育部長杜正勝。

教育部長潘文忠出面嚴正聲明,絕無此事。國語日報董事會近半年來的爭議,教育部10月12日向法院聲請解除現任董事,目前的董事會該改選而未改選,因此需要透過法律程序來處理,目前法院受理中,絕對沒有這時候就內定或特定人士擔任國語日報董事會人事,這是有心人士的惡意造謠、混淆視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