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2分之一強》Sandy接主持棒 吳宗憲力挺站台

0
1488
《2分之一強》記者會。圖/林奕辰

記者/林奕辰

東森《2分之一強》節目19日下午進行棚內記者會,宣布原節目主持組合梁赫群和胡盈禎(小禎),確定將由Sandy吳姍儒接下女主持棒,Sandy老爸吳宗憲前來站台,失言風波後,首度露面,吸引大批媒體參與記者會。

當日棚內記者會,除宣布新主持人,也進行首集節目的錄製。吳宗憲站台祝福收視長紅,梁赫群也開玩笑說,謝謝憲哥將女兒嫁到了東森《2分之一強》旗下,希望能夠迸出新火花。全新一季的《2分之一強》也將從4月1日起,週一至週四晚上11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上與大家見面。

會後,進行媒體聯訪,事後首度露面的吳宗憲,也被問到關於不知足風波的問題,吳宗憲也表示「其實身邊也有很多憂鬱症的朋友,需要更多的關愛,希望大家不要誤解,也並非胡說八道。」在媒體積極追問下,吳宗憲也用「有空就多看《2分之一強》」,巧妙結束話題,也替節目達到宣傳效果。

按此觀看完整記者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