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好友生活節 4萬人參與活動

0
506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圖/截自Ettoday新聞雲)

記者/田兆崴

《Ettoday新聞雲》19日在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辦「東森好友Chill生活節」,當天結合《寵物雲》,邀請讀者帶寵物參加活動,主辦單位估計現場約4萬人參與,線上直播則累積觀看人數破400萬。

生活節現場除設置林林總總的文創市集外,更有各式各樣的闖關和抽獎活動,打卡還送精美獎品或飲料美食,讓來到現場的民眾不只逛好逛滿,也好吃又好玩。主辦單位更邀請到眾多大咖藝人輪番獻唱,讓歌迷一飽耳福。

現場各攤文創市集。(圖、文/田兆崴)

《Ettoday新聞雲》也結合《寵物雲》,邀請大家帶自己家的毛小孩出門散步參加活動,現場也能看到有民眾戴上心愛的寶貝寵物餐與這次的好朋友生活節。

民眾帶著毛小孩參加活動。(圖、文/田兆崴)

當天演唱會活動表演卡司則包含了聲林之王、Spark、關詩敏、沒有才能、林采欣、Trash樂團、李千那、曾昱嘉、鼓鼓呂思緯、文慧如、閻奕格、五堅情、李友廷、動力火車等眾多大咖藝人,即便當天艷陽高照,仍阻擋不了歌迷欣賞演唱會的興致,活動仍然吸引大量的人潮前往參加。

堅強演唱卡司吸引大批歌迷。(圖、文/田兆崴)
多位大咖藝人輪番獻唱,圖為Trash主唱阿夜。(圖、文/田兆崴)

而當天現場演唱會採用的是露天舞台,天氣炎熱的情況下,許多歌迷都帶了野餐墊和陽傘席地而坐,更是有人直接在現場搭起了帳篷,畫面格外有趣。

天氣炎熱,有歌迷在現場搭起帳篷躲太陽。(圖、文/田兆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