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購物、愛爾達、大愛電視、Eleven sports 採分流上班

0
234
東森購物疫情期間暖心贈送空氣清淨機給予每位員工。(圖/截至網路)

記者/黃詩惟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雙北防疫警戒進入第三級,東森購物、愛爾達、大愛電視以及Eleven sports,皆採取分流制度進行辦公,除了控制人數群聚,也請每位員工作好社交距離,多洗手、消毒,減少交談之可能性。

另外,因應防疫警戒進入第三級,東森購物要求員工分區辦公,分區地點分別為,台北與中和兩個區塊。除了上班需配合社交距離,以及相關防疫措施外,用餐禁止進入用餐區。東森購物也贈與每位員工桌上型空氣清淨機,辦公時務必使用。

而東森購物的接線人員,也被要求接電話時,需全程配戴口罩,進入大樓內虛設量體溫、消毒,實名制登記。而東森購物表示,若是未來疫情未減緩,進入第四集封城階段,將會分為台中以及中和兩區塊,分配人員前往台中區進行工作。

面對疫情保險,東森購物除了團保以外,並沒有特別購買防疫保險,愛爾達則是員工自行處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