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視徵才 數位主播主持人海選活動開跑

0
520
第三屆 EBC東森電視數位主播主持人海選/圖 (東森提供)

記者/趙若評

EBC東森電視將辦第三屆EBC東森電視數位主播主持人海選活動,在前兩屆報名人數眾多,今年特別將數位主播、主持人單獨徵選,不與財經台合辦。

東森電視表示,前兩屆是東森財經台與數位主播共同徵選,而以往報名人數眾多,超過上百位,甚至有國外的報名者參與,於是今年選擇單獨舉辦數位主播與主持人徵選。此次徵選評審委員為數位媒體部門的長官、主播,但名單目前沒有對外公開,比賽徵選過程也屬內部徵選,不做開放。

因數位發展活絡化,所以獨立開發東森新聞、東森娛樂的網路媒體,因此舉辦海選活動希望培養東森電視「數位媒體」部門人才。東森表示,報名者大多為應屆畢業生及在職學生,而最終錄取後,將會進行記者、新聞播報及幕後培訓,累積相關經驗後才會讓新人站上主播及主持人崗位。

EBC東森網路節目《房事八點檔》助理主持人呂心喻便是在去年比賽中脫穎而出,她表示,在比賽前她把過去參賽者的報名影片都看完。並想要在自我介紹的影片裡脫穎而出,就要把影片利用到極致,在三十秒內轉換許多跟自己有關的場景跟情境,如運動、跳舞、演戲等等,塞滿所有她想讓大家了解她的東西。

對於今年的報名參賽者,呂心喻認為,媒體這條路,相信自己很重要,在徬徨的時候,面對目標也才會更堅定。

她表示「萬事起頭難,只要你願意勇敢的踏出那一步,便能從作中學會累積很多經驗、非常受用。就連工作中碰到的夥伴,也都能讓你學到很多。且不管有沒有選上、覺得自己表現如何,都要相信自己,且也會是個寶貴的經驗。」。並歡迎對新聞有興趣、有熱情的朋友踴躍報名嘗試,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