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2名員工快篩陽性 目前隔離檢疫中

0
168
東森電視台接連爆出2名員工確診。(圖/取自維基百科)

記者/張舒涵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東森電視台分別於15日及19日接連爆出員工確診,對此,東森也各發聲明回應,目前快篩皆一採陽性,但尚未確診。

東森於15日傳出有員工確診,該名員工居住於萬華,在無任何症狀的況下,被公司要求進行篩檢,一採結果為陽性。東森聲明指出,該員工工作時都有配戴口罩,每日量體溫也無異常,目前已經依規定隔離檢疫中,尚未列入確診案例。

19日時,東森再傳一名記者確診,該記者14日到過萬華茶室進行採訪,和接觸過老闆娘的同業互動過,茶室老闆娘確診後,便主動去快篩,ㄧ採結果為陽性。東森發聲明表示該記者目前隔離檢疫中,尚未列入確診案例。

東森的聲明中皆表示,會要求接觸過的相關同仁進行檢測,強調一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處理。

針對疫情東森也已採取防疫措施,大樓大廳及辦公室皆配有酒精,並採取座位分流、量體溫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