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持續關懷兒虐議題 #NoMoreSorry社群挑戰

0
159
格帝集團第2年攜手家扶關懷兒虐議題,2021「#NoMoreSorry」阻止兒虐事件 微笑童年重現活動正式啟動。

記者/梁芯卉

為提升對兒少議題的重視,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自4月28日起至6月30日攜手發起「#NoMoreSorry」濾鏡串聯挑戰,呼籲大眾「阻止兒虐事件 微笑童年重現」,提高大眾對議題的重視,並同步在個人社群上發文分享,支持「#NoMoreSorry」行動,期望以不再道歉的想法,杜絕兒虐事件再發生的可能性。

今年更以口罩連結主題,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創作口罩,包含Janet謝怡芬、海裕芬、胡宇威、夏于喬、持修、Lulu黃路梓茵、GEmma吳映潔、方志友,透過繪畫創作詮釋「#NoMoreSorry」,邀請全民一同來支持「用愛包圍」募款計畫。

格帝集團行銷長暨凱思品牌溝通總經理曾秀如表示,「用創意改變社會一直是格帝集團的使命,關懷兒虐CSR專案已邁入第2年! 去年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及集團同仁的專業投入,此案成為近年最大的社群公益串聯活動! 除成功引起關注,同時榮獲兩岸包括艾菲獎、數位奇點獎….等9大指標獎項肯定。

今年格帝集團再次集結思索柏與凱思品牌溝通同仁的公關與社群行銷能力,以及企業等資源,攜手家扶共同推出#NoMoreSorry社群挑戰活動,上線不到一個月已廣獲各界響應與捐款,讓所有同仁們數月來絞盡腦汁的辛苦獲得最佳的回報。格帝集團將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態度與社會關懷的精神,不斷透過創新的網路社群活動,持續發揮力量,讓更多的人看見並重視兒童保護議題,一起守護孩子們的未來。」

這次受邀擔任活動大使的Janet謝怡芬於4月28日為「#NoMoreSorry」濾鏡串聯挑戰開響第一槍,自活動開始後,已累積超過3000次以上的響應,其中更不乏各界名人響應,其熱潮遍及眾多藝人、運動員、網紅、政治人物、企業參與,短短一周時間,便有數百則貼文動態,一同以實際行動鼓勵大眾支持「#NoMoreSorry」公益計畫。

格帝集團第2年攜手家扶關懷兒虐議題公益大使Janet謝怡芬與家扶執行長何素秋宣告濾鏡串聯挑戰正式啟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