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第一季傳佳績 拿下20個指標客戶

0
324
凱思品牌溝通以漢堡王「火烤就是美味 台灣展店進行式」公關專案,榮獲2022華文公關獎「餐飲食品公關類」金獎。(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陳子芸

GRANDI格帝集團13日表示,旗下「CONNEX凱斯品牌溝通」與「StoryTable思索柏」兩間公司在今年第一季獲得近20個指標客戶新簽或續約服務的佳績,不僅繼續贏得漢堡王、米其林輪胎、Subway等品牌續約合作外,新年度拿下Kotex靠得住、花仙子、恆隆行等新客戶的青睞。

GRANDI格帝集團旗下兩間公司皆著重在公關科技上,達到行銷目的。凱思品牌溝通總經理曾秀如表示,凱思品牌結合公關科技與消費者旅程思維,以數據驅動公關操作,建構數位公關議題策略及跨媒體內容行銷生態圈。

思索柏總經理洪志宏說,思索柏透過數據洞察消費者心理與生活樣貌,提供策略性的創意內容與媒體操作,創意可以為品牌帶來改變,仍持續以Martech為核心,透過數據分析與運用,協同品牌客戶創造行銷價值。

截至今年,服務的客戶已涵蓋食品、科技、飯店等10大熱門產業,格帝集團表示,即便第一季屢創佳績,但接下來團隊還是會持續努力擴大客戶領域,繼續以精準的公關策略及創意的數位展演,將影響力及價值發揮極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