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舉辦萬聖節活動 團隊發揮公關人創意

0
300
集團大廳的接待處布置成格帝墓園,接待人員化身死神,集團各子品牌均大膽並趣味詼諧的展現萬聖節風格。(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GRANDI格帝集團為展現同仁創意能力及凝聚團隊向心力,今年特別於萬聖節規劃大型team building活動,以「格帝鬼混派對,不參加就搗蛋」為主軸,讓團隊發揮創意。

已獲多項行銷指標獎項的GRANDI格帝集團,今年藉由「格帝鬼混派對,不參加就搗蛋」萬聖節活動,凝聚團隊的向心力,同時也讓員工自由發揮創意,展現趣味與巧思,像是:凱思品牌溝通走中式墓園KUSO 風,團隊每個人製做了屬於自己的墓碑立在座位前方等。

格帝集團萬聖鬼混趴,一起鬼混布置大賽。同仁們均發揮創意進行辦公室布置(圖/格帝集團提供)
格帝集團以創意內容行銷見長,點心充分展現了格帝同仁非凡的創意與巧思,端出一道道手做萬聖節情境甜點。(圖/格帝集團提供)

格帝集團十分重視員工,除舉辦活動外,也規劃了完善的福利。如:辦公室擁有海量的零食、每周三的下午茶時間、每月的慶生大會及尾牙抽獎等。

格帝集團於今年年初宣布導入OKRI的管理精神(是一套追蹤、評估目標及執行成效的管理工具和方法),利用此管理精神,協助員工明確訂定個人目標,鼓勵員工與集團一起成長,在精準且更有效率的團隊共識與合作中,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及專案效率。GRANDI格帝集團表示,致力規劃完善良好的福利制度,期待未來邀請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成就台灣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永續經營的正向與創新能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