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Q4大會 宣告不受疫情影響 逆勢成長

0
445
GRANDI格帝集團今年創新商業模式Venture-Studio,於第四季大會中,宣布再創佳績。(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格帝集團日前舉辦第四季(10-12月)的集團大會,旗下各品牌(紅杉娛樂、富帝國際食創及思索柏/凱思品牌溝通等) 於會議中分享今年的佳績,包含實際成功案例及未來規劃。利用加強整合外部產業及集團資源的新商業模式Venture Studio加上全員努力下,宣告集團逆勢穩定成長,不受疫情影響。

旗下品牌紅杉娛樂與《東京女子圖鑑》製作公司日本渡邊娛樂台日聯手拍攝的《台北女子圖鑑》,成為Disney+開台主要原創劇之一。紅杉娛樂表示,有多部在地原創劇同步規劃中,未來將與大中華區、北美等國際頂尖團隊接軌合作共創具影響力的項目。

另外,富帝國際食創今年與藝人海裕芬推出業界首創滷味「嚕嚕姑滷」,成功於影劇圈及包裝食品市場引起關注。富帝國際食創說,明年也即將上市新的運動營養品:My Body Plan。最後,思索柏與凱思品牌溝通則以集團無償公益專案「NO More Sorry關懷受虐兒CSR」入圍2021時報金像獎、數位奇點獎及行銷傳播貢獻獎等殊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