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廣播「我為你歌唱」公益演唱會

0
217
小百合及她所帶領的絢麗合唱團則以「海燕」做為「我為你歌唱」公益演唱會的壓軸。(圖/正聲廣播提供)

記者/鄭如晴

正聲廣播公司14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第14年「我為你歌唱」台北場公益演唱會。演唱會開場由卓義峰演唱,小百合及她所帶領的絢麗合唱團以「海燕」做為演唱會的壓軸,帶領銀髮長輩重溫過去的美好歲月。

「我為你歌唱」公益演唱會每一場的主題名稱都不同,今年則是以「絢麗年華」做為台北第二場的主題,邀請了老中青三派的歌手,演唱懷舊歌曲,讓聽眾們回味其中。正聲廣播公司協理方翔表示,雖然每一場的主題不同,但精神不變,都是以經典老歌及社會關懷做為公益演唱會的主軸。

「我為你歌唱」是以贈票的方式舉辦。演唱會開始前一小時,已有許多民眾在外等候,現場也開放補位讓沒有獲得票的民眾有機會入場。演唱會邀請了小百合、方季惟、沈文程、卓義峰、林姿吟、陳百澤及我為你歌唱的群星到場演唱。第一次受邀到「我為你歌唱」公益演唱會的沈文程表示,做人必須飲水思源,他給予正聲廣播很大的肯定及支持。

方翔受訪時提到,正聲廣播舉辦「我為你歌唱」除了凝聚與聽眾們的情感及傳承流行音樂外,也希望透過演唱會傳達對社會的關懷。因此,每一場演唱會都會邀請數個弱勢群體觀看,並讓幾個團體參與演出。「絢麗年華」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罕見北區天籟合唱團與林姿吟合唱「奉獻」,現場2600名聽眾舉起手上的LED燈與演唱者一同搖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